沈菁秉

缘更。

『喻叶点文』和谐婚介所 上

对于一个向导来说,最大的耻辱是居然沦落到要靠婚介所来解决问题,因为这代表在狼多肉少,不是,哨兵多向导少的社会里,原本珍稀程度堪比大熊猫的向导,太缺乏个人魅力了,甚至连一个等级最低的哨兵也无法吸引。这还是客气的说法,要知道每年单纯因为结合热发作就和哨兵xxoo最后结合的向导也是不少的,换言之,只有既没有魅力又没有结合热的向导才会光顾婚介所。

“就是又丑又性冷淡嘛。”兴欣塔里永远不缺吐槽担当,今天狠狠捅了叶修一刀的是号称黄金右手的向导方锐。“我虽然和老林两地分居,那也是有证儿的好不?老叶啊,你不能再当这个剩向啊,你看我们陈塔长都为你愁出皱纹了啊!”

塔长陈果哀嚎一声掏出镜子照了照,好像觉得是比上个礼拜又多了那么两条皱纹似的。她收起镜子咬牙切齿地看向那个叼着烟的罪魁祸首:“叶修!你是不是又把追求你的哨兵打跑了?”

叶修懒洋洋吐个烟圈,先是一指方锐,“啧,你和老流氓这种双双被塔赶出来的苦命鸳鸯废物点心还有脸说这话?好好值班去!不然小心哥不给你批探亲假!”说完也不管被戳中死穴嘤嘤嘤跑走的方锐,陪着笑脸点头哈腰地讨好陈果:“塔长息怒,息怒,这不是那什么,我好歹也是咱们兴欣塔的首席向导,不是我吹牛,全国都找不出一个比我强的向导,总不能找个废柴哨兵吧?”

陈果恨铁不成钢地呸了他一口,“是啊!全国都找不出第二个你这么不像向导的向导!少废话,明儿给我老老实实去婚介所,限你一个星期之内找个哨兵回来,否则,你就等着我在《哨向日报》登征婚启事吧!我不信全国没有一个能治你的哨兵!”

叶修,铁铮铮响当当一个好向导,就这样屈服于塔长的威胁,一步一拖地来到了门面有辣————么大的和谐婚介所。一进门就有个满面春风言谈爽利的老先生迎上来做介绍:“先生你好,欢迎来到我们和谐婚介所!不管你是alpha,是omega,是哨兵,是向导,是fate,是zero,是S或者是M,哪怕是吸血鬼或者狼人,本婚介所都能为你找到称心满意的伴侣!并且我们承诺,不成功,不收费,不满意还可以包退包换!怎么样先生,立刻下载一个我们的APP注册会员吧?我们这里还有免费WiFi哦!”

稀里糊涂地叶修就下载了和谐婚介APP,一边注册一边想,刚才那位业务员都说的是些啥?alpha,zero这些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然而管他呢,自己来这儿的目的是找到一个——他抬头看了看婚介所的大红字标语——“身心和谐”的哨兵嘛!于是他在生理性别一栏选择了男,在世界观性别一栏多达二十余个的选项里选择了向导,自拍了一张照片上传做头像,最后郑重地在特长一项里写上两个字:能打。

没错,叶修之所以奇葩,就是因为他特别能打,一般的哨兵都打不过他,而且精神共振领域还特别宽,每个单身哨兵都兴奋地觉得这就是我的向导没跑了,拼命要建立精神连接,其实在叶修看来不过是熊孩子拿着一块石头往海里扔自以为能填满大海罢了。因此堂堂兴欣的首席向导居然一直是当打手用的——既对付外来的敌人,也要对付昏了头的哨兵。

要说这和谐婚介当真是效率高,他上午下载的APP,晚饭前就叮叮咚咚响了起来。叶修戳开信息一看,一行大大的邀请:能约你吃个晚饭么?头像倒是清清爽爽一个美青年,啧,也不知道是不是网骗。叶修一边腹诽一边点详情,下头刷刷出来几行小字:喻文州,男,哨兵,目前离你直线距离两千米,约会19次,失败19次,目前单身。

艾玛,终于遇到和我差不多惨的倒霉蛋儿了!叶修捧着手机心潮澎湃,手指一个误操作就点了接受邀请。对方五分钟后发来一条信息:多谢赏光,我在某某餐厅等您。^_^叶修一想有人请吃饭干嘛不去,就痛痛快快的回复了个好。魏琛一直在背后鬼鬼祟祟的窥视着叶修的手机,这时候喜大普奔手舞足蹈地奔了出去,大喊:“夭寿啦!终于有不怕死的哨兵约老叶啦!塔长塔长,叶修有指望啦!”

tbc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菁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