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菁秉

缘更。

今天有点闲的慌。。。

所以来玩一下吧?

给我个角色名,

我就写写我的理解,主吃西皮

以及私设~

林敬言
是个道貌岸然文质彬彬的老流氓呀。可能没念过大学,但超有教养。还挺随遇而安的。
我写林方。但只要写的好,我啥都吃。
恶之花里的私设是那种筋骨多肉少的类型,戴100度的近视镜,穿羊毛三件套的西装,唔,内心深处蛮文艺的,不过一般人见识不到。活好类型的,倒不是尺寸特别惊人。
有个古风的私设,他会画画,山水,心情不好就是泼墨出来的残山剩水,心情好就是青山绿水。

刘小别
鲜衣怒马,翩翩少年,而且还挺时髦的。
我写刘卢刘,只要写的好,我啥都吃。
私设一直是剑眉凤眼,瘦高身材,看着可炫酷,内心超爱吐槽,玉京谣里格外明显。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小洁癖,不很严重。看着特别冷,但其实很招小动物喜欢。哦,京片子,所有文里他都是一口京片子。爱穿潮牌。会架子鼓。

方士谦
我他妈写了五百多字全被lo吞了!我就操。。。
好吧,原著理解我不说了,反正也没啥好说的。
我写方王方,吴方
以下全他妈私货
恶之花里的私设是方锐亲哥。医生。挺不正经。
玉京谣里的私设是海龟,学霸,非常实在的过日子人。爱猫。肠胃脆弱,吃点不干净的就上吐下泻。
共同的私设是瘦白腿长,桃花眼,薄唇,身条非常削薄,衣架子,戴名士表,穿dior homme,用老牌子4711古龙,有点烟瘾,会做饭并且做的还可以,体寒,爱喝单麦威士忌。还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请参看咚论和不老歌。我他妈就不描写了。

邱非
是非常目标明确,懂得坚持的人,性格上特别坚韧,并且早熟,略微内向。
我写叶邱,其实只要写的好,我啥都吃。
私设上面,是个眼睛圆圆的少年,话不多,很懂察言观色,很会为别人考虑,相当勇敢,身材挺拔,看重军人荣誉。大概概括起来,很忠犬?

孙哲平
原作里还蛮悲情的,他痛苦的根源就在于,突然失去了为之自豪的能力,从而倒在夺冠的路上,昔日同伴还需要继续向前,而他基本不可能再去追逐荣耀了。
我写双花,但写的好,我啥都吃。
私设是肌肉很明显很发达的类型,性格特别……肆意妄为?爱一切刺激性的活动,赌博打架飙车。玉京谣里他嘴也挺损的。其他情况参见咚论。

王杰希
原著里是非常有大局观的队长,个人能力和统帅能力都没得说,观察力超级敏锐。重视人才,注重队伍建设,骨子里还蛮傲气的。
我写王喻王,方王方,唔也写过叶王,但我真的啥都吃。只要写的好。
私设嘛,
恶之花里全部中式衣服,临灵飞经,精通各式枪械,喜欢老款福特车,铁腕御下。
玉京谣里是个很会玩也很很爱玩的人,没那么吓人的准学霸,喜欢积架。吃不惯西餐。表是格拉苏蒂。
共同的私设就,瘦但是肩背还挺宽的,很会体贴人,其他部分可以参见咚论和不老歌。。。

评论(52)
热度(40)

© 沈菁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