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菁秉

缘更。

『周翔点文』one kiss don't make a summer 下

有点后力不继。。。将就一下。。。翔翔中二病有好转迹象。。。


one kiss don't make a summer 下


当天晚上,校园bbs头版飘红加粗大标题:『818闪瞎人眼的那对学长与学弟』。点进去就是一张大图,抓拍的是周泽楷背着孙翔走出校医院的瞬间,平胸而论拍得还真不错——一贯画风狂霸酷炫拽的孙翔搂着周泽楷的脖子,嘴唇贴近周泽楷的耳朵,好像在说什么,公认的校园第一脸周泽楷同学则报以一个温柔的笑。


帖子底下的回复大体分三种,“呜呜呜我的男神啊竟然被男人抢走了我不相信”——主要来自周泽楷的迷妹;“好好好帅哥都去搅基就可以把宝贵的女生资源留给我们了”——主要来自男性单身狗;“嗷嗷嗷我又相信爱情了还要什么我!百年好合!”——咳咳,来自腐女………


回帖里更多细节被八出,比如周泽楷和孙翔都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女生的表白,一天三顿都是一起去食堂吃饭,游戏里打竞技场的时候固定和对方1v1,有时候会换穿外套……


中文系的李迅面色严肃的投入到八卦第一线热火朝天的事业中去,在回复框里敲下,“所以我们说,细节决定基情!”


而两个毫不知情的当事人正在寝室打竞技场。两台笔记本面对面摆着,孙翔操作着手里的战斗法师怎么也近不了神枪手的身,弹雨倾斜而至,打在战斗法师身上噗噗的溅出血花。他俩交手其实本来孙翔就输多赢少,今天脚踝一直抽痛分散注意力就输得更惨,孙翔瞬间变身不高兴先生。


“哼。再来!”

又输了。

“再来!!!”

又输了。


显示器里斑斓的光影特效映着孙翔轮廓锋锐的脸,他看起来像只鬣毛都没长丰满的小狮子,怎么输都斗志满满。周泽楷多看了他两眼,一走神就被战斗法师抓到机会近身,硬吃了一套连招。


“周泽楷!小爷不用你放水!”神枪手连起码的受身闪避都没有,孙翔愤愤拍桌,“输就是输,我是那种输不起的人吗!”


周泽楷默默的点了开始,连虐孙翔六局。


“……不玩了!”孙翔更不高兴了,往自己床上一倒被子拉过头顶,心想,要放水你不能放的技术点儿隐蔽点儿嘛!非得让我看出来!他听着周泽楷轻轻地洗漱,轻轻地关机上床,轻轻地关了灯,又过了好一会儿,终于什么声音也听不见了。他实在是被子里憋的受不住,又以为周泽楷已经睡了,就用慢动作轻手轻脚掀开了被子,轻手轻脚地翻了个身——周泽楷正静悄悄看着他,眼睛在黑暗里亮闪闪的,好像里头落进了星星。


“…………看什么看啦!”孙翔有点脸热,“睡觉睡觉睡觉!明天小爷肯定赢你!”


周泽楷第二天一早去食堂买了早饭,孙翔啊呜啊呜吃得很欢,然后在单词本后头画了一道,周泽楷好奇的凑过来看,孙翔就得意洋洋的解释,“你看,这边两道儿是你昨天背我的两次,刚刚这一道儿是帮我打饭一次!周泽楷我和你说,我这个人绝对恩怨分明知恩图报的!你现在帮我忙我都会记下来以后报答你的!”


他嘴里还嚼着半个包子,脸颊鼓鼓的,周泽楷想,孙翔现在特别像动画片里面,嘴里含了两个栗子的花栗鼠,眼睛乌溜溜的好可爱呀,就开心的笑着摇了摇头,“不用。”


“那怎么行!我昨天才发现,除了脾气闷了一点长的太好看了一点又不说话之外,你真的是个好人!”孙翔努力把包子咽下去,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个肤浅的人,对着周泽楷这么张脸还能找出三个缺点来,“除了我爸妈大概就你对我最好了!”


“……不用。”周泽楷又摇了摇头,把打包盒收拾好扔掉,蹲下看看孙翔没消肿的脚踝,“上课,背你去。”


孙翔“诶”了一声,是个疑问的语气,“不好吧?周泽楷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有什么企图?先说好啊,我是不会打竞技场放水给你的——还有大前锋的位置也不会让给你。”


周泽楷挺想把孙翔的书包扔到他脸上的,说不定能砸聪明点儿呢?


结果他俩刚出宿舍楼就被一个眼圈通红的妹子拦住了,周泽楷歪头看看孙翔,孙翔看看周泽楷,两个人难得默契了一把,眼神都是同一个意思,我不认识,找你的吧?


“孙翔,我,我给你的信你看到了吗?”看见孙翔趴在周泽楷后背上出来,妹子分分钟要哭出来的样子。


“什么信——哦,”孙翔想起那天的粉红信封,“看到了,但是没看。”


“为什么?我,我哪里不好吗?”


“对不起啊,你起码要和周泽楷差不多好看啊……”孙翔指了指手边那张校园第一脸示意,“要求也不高吧?”


妹子看起来挺崩溃的跑了。


“让我拉仇恨。”周泽楷紧了紧手臂,把孙翔背得更稳点。


“直说我对你没兴趣多伤人啊。”孙翔咂咂嘴,“我待会儿再给你画一道儿!”


说她长相还不如男生就不伤人了嘛孙二翔同学?



孙翔的脚踝十天后才好利索,这十天他习惯了周泽楷背着他去上课,给他买饭,一起打竞技场,几乎每天除了上课的时间他都和周泽楷拾取绑定了,一想明天就可以不用周泽楷背了,他还有点怅然若失。


他面前的单词本后头已经画满了正字,不算不要紧,一算之下他可真是欠下周泽楷好多好多人情,怎么还呢?史上最帅债主周泽楷过来贴着他坐下,指着单词本,“还完。”


“大恩大德无以为报——”那么多人情怎么一次还完嘛!


“以身相许。”


咦,以前怎么没发现周泽楷还笑得挺狡猾呢?孙翔假装想了一会儿,“那我们不要竞技场单挑了,我们组队22欺负别人去吧!来来来我们起个什么名字呢?小爷最牛逼?说打跪你就打跪你?”


周泽楷忽闪了一下睫毛,抢过键盘飞速打了几个字,转过头来捧着他的下巴吻了一下,孙翔的脸慢慢红了起来。


他们的队伍叫『世界第一の男朋友』。


fin


评论(9)
热度(41)

© 沈菁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