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菁秉

缘更。

『叶喻点文』我有特别的拆西皮方式

我终于把99粉点文还完惹。。。

@黎焱澜鸢 收货。。。


群聊体什么的,不太会。。。


晚上争取再更一章恶之花。。。







夏休期里的选手群还是比较平静的…

直到有那么一天………………


鸾辂音尘:我分享了 黄喻精选高h文包.rar(233.9M)

鸾辂音尘:有病毒!大家千万不要点!!!

鸾辂音尘:点了会系统崩溃的!!!

鸾辂音尘:点了账号卡里的银武都会丢!!!

飞刀剑:小戴你这手速也不低啊,怎么比赛的时候觉不出来?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鬼我和队长怎么了高h又是啥

鸾辂音尘:(っ╥╯﹏╰╥c)

夜雨声烦:卧槽!!

风城烟雨:点蜡,小戴收好。

沐雨橙风:点蜡+1,小戴收好。

一叶之秋:驴人,我点了也没崩溃,却邪好好的

飞刀剑:二翔你的智商也该点蜡…@无浪 今天也要让二翔坚持喝六个核桃啊

一枪穿云:没用。鲸鱼。

无浪:张前辈,队长是说孙翔天天喝也好像没什么用,可能需要吃鲸鱼脑才能补过来。_(:з」∠)_

百花缭乱:(⊙o⊙)哇原来黄少天你……就算你们蓝雨庙没有妹子要不要这么饥渴啊o(*≧▽≦)ツ┏━┓

夜雨声烦:涨价了你闭嘴闭嘴闭嘴没人把你当哑巴卧槽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生灵灭 @生灵灭 @生灵灭 来管管你们家选手!

生灵灭:…………家门不幸………[捂脸哭泣.gif]

叶下红:小戴文包已收!╮( ̄▽ ̄")╭ 顺便给你点蜡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流鼻血了……

百花缭乱:o(*≧▽≦)ツ┏━┓

飞刀剑:o(*≧▽≦)ツ┏━┓

叶下红:o(*≧▽≦)ツ┏━┓

风城烟雨:o(*≧▽≦)ツ┏━┓

沐雨橙风:o(*≧▽≦)ツ┏━┓

鸾辂音尘:o(*≧▽≦)ツ┏━┓

一叶之秋:流个鼻血有什么好笑的?

君莫笑:啧啧啧,话痨看见什么就流鼻血了?这么纯情?

枪淋弹雨:“剑圣邪魅一笑,用青筋勃发的xx塞住了术士吐出哀求的红滟xx,冷酷的说,‘闭嘴,给我x’”

枪淋弹雨:……黄少让队长闭嘴……这不科学……

流云:郑轩前辈那些xx是什么意思呀?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你还未成年我给人工打了个码……

流云:可是我觉得你打码之后更黄暴了耶!

流云:不管啦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吧!

君莫笑:[邓布利多摇头.gif]蓝雨的未来真是深不可测…

无浪:深不可测+1

叶下红:深不可测+2

百花缭乱:深不可测+3

风城烟雨:深不可测+4

一枪穿云:深不可测+5

鸾辂音尘:深不可测+身份证号!顿时又脑补卢刘一万字!

夜雨声烦:大蓝雨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我和队长是清白的!!!还有戴妍琦你住脑啊我们小卢还是个孩子!

鸾辂音尘:清白的男♂男关系

风城烟雨:清白的攻♂受关系

沐雨橙风:[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百花缭乱:……不过说起来另一个主角怎么没冒泡啊

大漠孤烟:这种东西,哼,幼稚。

风城烟雨:2333韩队你冒泡的时机掌握的也太精准了吧!

夜雨声烦:队长一放假就旅游去了也没说要去哪里可能要一整个夏休期都不回来大概没空上QQ吧

君莫笑:话痨黄,我知道你们队长在哪里哟(๑¯ω¯๑)

夜雨声烦:我都不知道老叶你怎么会知道我家队长在哪儿!你哄虚空双鬼呢!

逢山鬼泣:谁弹我!

鬼刻:……阿轩,没咱俩的事,别掺合

夜雨声烦:再说没图你说个丁日啊!

君莫笑:等会,哥去借个手机。

鸾辂音尘:黄少黄少你对喻队出门旅游也没告诉你去哪儿这件事伤心吗?难过吗?

生灵灭:………小戴你………要不明天回队加训吧。

索克萨尔:[喻文州睡颜侧面图]

索克萨尔:[喻文州睡颜特写图]

索克萨尔:[喻文州躺在床上全身图]

索克萨尔:文州这手机拍照效果还不错嘛![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

飞刀剑:……西斯空寂………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我勒个去……

鸾辂音尘:wtf?说好的可逆不可拆呢!说好的正副队长联盟呢?叶神人干事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小戴你破坏队形了 ̄へ ̄

风城烟雨:……百年好合………

王不留行:……早生贵子………

叶下红:队长,你的ID和祝愿……叶神都用不上啊……o(*≧▽≦)ツ┏━┓

王不留行:柳非不如你也回队加训吧

生灵灭:………我的三观………

石不转:恭喜叶神。

一枪穿云:恭喜。意外。

无浪:队长说恭喜叶神和喻队,这个消息也太让人意外了。

一叶之秋:意外啥,两个心脏的想瞒着还有谁能知道。

飞刀剑:卧槽?难得二翔智商上线了!

一叶之秋:滚蛋!你才没有智商!

沐雨橙风:咦?叶修哥你这么高调?那我来挂一挂恩爱狗!

沐雨橙风:[叶修剥虾喂给喻文州]

沐雨橙风:[喻文州给叶修点烟]

沐雨橙风:[叶喻相视而笑.gif]

沐雨橙风:[叶喻牵手背影]

鸾辂音尘: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风城烟雨:沐沐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沐雨橙风:秀秀表生气嘛,叶修哥不让说…

君莫笑:烦烦怎么不说话了?不会受刺激太大失语了吧?喜大普奔!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叶不修你给我听着,要是你敢欺负队长,别怪本剑圣砍你一千次把你砍成白板!砍回1级!!

百花缭乱:好感动的队友情~

………

…………

……………

………………

君莫笑:不过文州啊,这里面好像有很多新♂姿♂势,不如我们一起研究研究?

索克萨尔:^_^好啊。


fin


评论(1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菁秉 | Powered by LOFTER